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长城炮荣获“2021中国年度皮卡”,彰显中国皮卡制造顶流实力

2021-01-21 18:39    来源: A+

说起在欧美电影中出镜率最高的车型,那一定皮卡无疑。的确,在地广人稀的欧美等国,集装载性、通过性于一体的皮卡车型,更受老司机们的喜爱。正值国内多地解禁皮卡,中国汽车市场上也刮起了一股“皮卡风”。而在遍地开花的皮卡细分市场中,却有一款车型长期霸占着销量榜头名的位置,它便是长城皮卡旗下车型——长城炮。

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,长城皮卡年销量突破22.5万台,市占率近50%、同比大增51%,达成了“连续23年国内、出口销量第一”的成就,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,就有一台是长城!其旗下主力车型长城炮,更是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,年销达114,878辆,稳居皮卡市场销量销冠。

硬核实力加持,助力皮卡用车生活

能够收获消费者们的认可,自然与长城炮本身的硬核实力不无关系。就在去年的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的赛场上,长城炮畅享越野乐趣,实力护航选手出征;在京郊蜿蜒的山路,长城炮为自行车骑行比赛提供保障;在于黄山太平湖、江西阳明湖打响的路亚国际锦标赛上,长城炮为选手涉水拖艇,打造亚洲路亚顶级赛事。在查干湖冰面上,长城炮助力“炮火联盟”车友极限越冰。长城炮通过圈层,成功展示了自身强大的装载性能、越野性能、拖拽性能,更是让长城炮成为户外圈中离不开的最佳搭档。

扬名皮卡界奥斯卡,真·大奖收割机

最值得一提的是,就在1月19日,素有皮卡界“奥斯卡”之称的“2021中国皮卡年度车型”评选颁奖典礼拉开帷幕,长城皮卡作为行业文化引领者,荣获“2020年皮卡文化开拓先锋奖”,而长城炮商用皮卡则获得“卓越整车效能之星”大奖,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凭借在销量、品牌影响力、产品力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力压其他车型,斩获终极大奖“2021中国年度皮卡“。

作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,“2021中国皮卡年度车型”是由中国汽研联合主办,中国汽车报社、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、中国皮卡网共同支持,评选过程不但专注于产品力、销量成绩、品牌声量等,同时从对皮卡文化的贡献、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力等全维度进行评选,获奖难度可想而知。

长城炮实力的确足够硬核,旗下车型拥有超强的装载性、通过性、拖拽性,将皮卡这一车型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。而长城炮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,在“2021中国皮卡年度车型”颁奖典礼上连拿大奖,更是说明消费者、权威机构对其的认可。So,在皮卡大火的当下,要想入手一台实力硬核的车型,还得看长城炮。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